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翼将推6款全新车 含首款“高端”轿车

2016年02月0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MPV车型在内总计6款新车。在这其中,凯翼首款SUV车型X3已在芜湖工厂下线,而定位更加“高端”的中大型轿车将在之后与我们见面。

根据凯翼汽车的产品命名规则,X系列代表SUV产品;V系列代表MPV产品;而C系列则代表轿车产品,计划推出的三款SUV分别为X3,X5和X7。X3定位紧凑型SUV,并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在X3之上还布局了中型SUV-X5;而X7定位于大型7座SUV,后两者上市时间或要等到2018年。MPV产品上,凯翼V3是一款跨界风格的MPV车型,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2+2+3’式7座布局,V5车型定位则要高于凯翼V3。凯翼C5定位于中大级轿车,因此车身尺寸相比现款C3更大,新车具体信息暂为有限。

凯翼汽车现有C3和C3R两款轿车,均是基于品牌众包的核心概念打造。加上未来推出的C5,X3等车型。涵盖了三大领域在内的8款车型。同时凯翼还将延续互联网造车理念,以消费者为导向研发新产品,进一步丰富凯翼汽车产品线,扩大了在各个细分市场占有率。

从凯翼汽车此前公布的中期销量目标来看,凯翼汽车5年后将冲击10万辆,将占据凯翼整体销量预期的1/3。

基于互联网造车模式,未来凯翼汽车车联网系统将提供联网服务,同时也可以实现车载WIFI与手机的互联。其配备的iCar智能互联1.0系统具备远程车况查询、远程车辆控制、远程防盗安防服务、智能出行管家、车载娱乐、车辆状态监测、通讯录同步等功能。此外该车还将配备较高级别的电子全系统,如车道偏离预警、盲区自动监测、全景泊车等。(网通社 2016年2月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