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西玛即将上市 搭小排量发动机

2016年02月0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东风国产后的动力匹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东风日产西玛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海外版本相比,东风日产西玛搭载更小排量的发动机,并将于今年4月份上市。

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消息,东风日产西玛动力上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6千瓦。现款天籁同样搭载一款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直列四缸结构。带有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最大功率137千瓦,峰值扭矩为234牛米。东风日产西玛相比海外版本降低了排量,更加符合当下汽车排放标准。

细节方面,东风日产西玛车标位于网格状格栅中央,后视镜带有转向提示灯和摄像头,可实现提醒后方车辆信息以及在车内看到车外的局部环境,增加了安全性;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18英寸五辐式“V”型设计轮毂,还提供十辐交错式造型供消费者选择。此外,全新B级轿车西玛尾部的“V”字造型与前脸相呼应,两侧尾灯用横向的镀铬饰条相连,增加时尚感。

东风日产全新B级轿车西玛车身尺寸为4903*1860*1436毫米,轴距为2775毫米。目前国内B级轿车市场中广汽雅阁也有着相同的轴距长度。通过数据对比可知,西玛在长度和宽度方面多53毫米和35毫米,高度低于凯美瑞44毫米,这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低矮。

东风日产旗下拥有天籁合天籁·公爵两款B级轿车,数量并不多,东风日产总经理打越晋此前表示:“随着中国市场的逐渐变化,在这个级别里面,单靠天籁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