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拉利将推新GT跑车 动力提升/年内入华

2016年02月0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法拉利将在2月推出新款FF车型,新车在对外观进行了多处调整,同时对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得到提升。全新FF有望在年内上市销售,并同步进入国内市场。

新款FF将在下个月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全新前脸造型、头灯、尾灯和进气口,同时有望采用碳纤维车顶和主动空气动力学套件,有助于减轻车身重量,提升车辆的性能表现。此外,新款FF将搭载升级版影音系统,操作更加人性化。

在动力方面,新款法拉利FF将继续搭载6.3升12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对发动机进行调校后,这款V12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515千瓦。而现款法拉利FF最大输出功率为485千瓦,峰值扭矩为683牛米,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最大功率上高出了30千瓦。在传动方面,新车匹配了8速自动变速箱,而现款车型则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

在国内超豪华品牌GT跑车细分市场中,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