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X5-3月上市 有望三代同售

2016年02月0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东风悦达狮跑智跑也采用相同模式,由此可见,KX5上市后也有望与狮跑和智跑三代同售。

东风悦达起亚紧凑型8万,动力搭载2.0升和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015年12月单月销量超过11,000台,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处于前列。KX5作为智跑的换代车型,在外观、内饰和动力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上市后有望与狮跑和智跑共同销售。

东风悦达超越,扭矩值最高超过66牛米,加速性能更加出色。此外,全新KX5传动系统方面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表现更加强劲,进而大幅提升市场竞争力。

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消息,东风悦达起亚KX5搭载型号为G4FJ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升,并采用前轮驱动形式。需要指出的是,现款智跑搭载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3升,通过数据对比可知,KX5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2.4升,燃油经济性提升25.8%。

东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