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阳光将搭1.2T引擎 动力超1.5升

2016年02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车型上。”基于车型定位等因素,东风日产阳光也有望搭载这台增压发动机,以实现动力输出的全面提升。

今年1月8日,东风日产正式推出了逍客1.2T版本。新车搭载全新的1.2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6千瓦,峰值扭矩为190牛米,相比老款2.0升版本动力配置全面提升且更为环保。鉴于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具有动力强、低油耗等优势,东风日产产品线有望进行新一轮的动力总成升级。未来阳光搭载1.2T增压发动机后,动力表现也将更加出色。

东风日产现款阳光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峰值扭矩则为139牛米。新增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大幅降低,将更加有利于环保,且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86千瓦,与排量更大的1.5升发动机相比更为出色,能够满足一款A级轿车对于动力输出的需求。

事实上,基于国内对于汽车燃油消耗的法规愈加严格,东风日产继1.6T之后又推出了排量更小的1.2T发动机,1.2T发动机采用了高效增压器等节能环保技术,在保证动力输出和低燃油消耗之间取得了较好的平衡。1.6T增压引擎已在成功搭载,1.2T增压引擎加入后,东风日产旗下增压发动机阵容得到进一步壮大。

目前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