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团队协助华晨中华 研发小型SUV(图)

2016年02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宝马团队人员的支持。近日,华晨汽车整车事业部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景瑶女士向网通社表示:“中华V3二代车型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新车有完全的技术升级,研发过程有宝马的工程师参与。”在下一代产品推出后,相信整体实力将进一步提升。

在景瑶女士看来,如吉利的高端车型得益于自主品牌的一些产品技术则得益于宝马。据介绍,在技术跟质量方面,宝马帮助中华品牌在质量控制、态度和严谨性上得到提升。2015年,宝马更是给予中华品牌更多帮助,包括中华V3的体系构建等方面,如今宝马已经有一个不小规模的队伍在帮助华晨中华

 

在中华V3上市不满一年之际,其二代产品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之所以在如此短时间内就推出新一代产品,中华方面有自己的考虑。景瑶表示:“新一代V3将在该价位区间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新产品的全新性会让人联想到合资品牌,将继续保持配置及需求‘处处领先’”。

据介绍,新一代V3将有全面的技术升级,研发过程有宝马的工程师参与。“宝马的质量控制团队介入后,会要求我们必须做好。在技术升级的前提下,新产品将维持价格让消费者接受。”景瑶如此说道。

据悉,新一代中华V3有望延续现款车型的外观造型设计,在此基础上,实现整个内部的升级,包括配置以及用户需求。新车还将配备诸多在合资品牌车型上出现的配置,与此同时,新车将继续维持现款车型售价。目前现款中华V3已推出1.5升自然吸气和1.5升涡轮增压两款动力共9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6.57-10.27万

中华品牌在去年跟宝马合作之后,对产品做了梳理,中华V3二代只是一系列新产品投放的开始。未来中华的产品命名中,V3、V5、V7将代表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