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GLS将于3月上市 动力提升/油耗降12%

2016年02月03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网通社 德国斯图加特报道 在“德系三强”中,目前仅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内部人士向网通社表示,奔驰GLS将于今年3月正式在华上市。根据网通社从国家环境保护部获得的消息,新车预计将推出3个动力版本。在现款GL级的基础上,GLS不仅动力全面提升,综合工况油耗也有所下降,最大降幅近12%。

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GLS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均与现款GL保持了较为接近的风格。但新车采用镂空的双条幅进气格栅与全新家族化LED大灯组,看起来更为时尚和前卫。通过国家环境保护部所公布的审批信息可以看出,奔驰GLS 400 4MATIC、GLS 500 4MATIC以及AMG GLS 63 4MATIC三款车型已通过审批。预计上述分别采用3.0T、4.0T以及5.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三个不同动力版本的GLS将很快投放市场。

在动力方面,虽然GLS 400 4MATIC、GLS 500 4MATIC以及AMG GLS 63 4MATIC的最大功率也提升了20千瓦之多。可以说,三种不同排量的车型动力全面提升。

动力系统的升级不仅提升了奔驰GLS的动力,还让它的油耗进一步降低。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GLS 400 4MATIC每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8.9升,与现款GL400 4MATIC相比下降近12%。其次,GLS 500 4MATIC每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10.9升,比GL 500 4MATIC下降1.1升;此外,就连性能更加突出的AMG 4MATIC相比也有所下降。

除动力系统的升级之外,奔驰GLS在车身尺寸方面较目前在售的GL级也进行了调整。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31*2,055*1,849毫米,轴距达3,073毫米。与现款GL级车型相比,GLS车身尺寸最大的变化就是宽度增加121毫米。在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上,新、老车型仅存在很小的差异。(网通社 2016年2月3日 德国斯图加特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