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南新车规划-曝光 未来两年将推4款SUV

2016年02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SUV市场的帷幕,未来两年东南汽车还将不遗余力的加码SUV市场的产品布局。近日,网通社梳理东南汽车未来两年的新车计划,预计将推出4款SUV,届时东南汽车的产品布局将更加完善。

东南汽车SUV产品规划
车型 级别 推出时间
DX3 小型SUV 2016年
新款DX7 紧凑型SUV
DX3混动版 小型插电式混动版SUV 2017年
DX9 中型SUV(7座)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

按照东南汽车规划,其将于今年、明年向市场投放四款全新SUV,其中今年将推出小型SUV——东南DX3和紧凑型SUV——新款DX7(新增DCT双离合变速箱);明年将推出DX3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和首款中型7座SUV——东南DX9。四款新车覆盖小型到中型SUV市场,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产品选择。

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东南汽车实现了15%的销量增长,为“十二五”画上圆满句点。拥有20多年造成经验的东南汽车历经了直接引入产品的1.0时代,V5菱致等车型的2.0时代。“如今是正向自主研发、整合全球优势资源的3.0时代,‘品质’二字已凝聚成东南汽车的发展精髓及核心竞争力。”东南汽车副总经理曾鑫城说。未来五年,东南汽车将以“一年一款新车+一款改款车型”的节奏推出10款新车,包括SUV、轿车以及新能源车型。

近两个月来,DX7的订单已有近万辆,而目前规划产能仅有6,000辆/月。曾鑫城透露,今年春节过后,东南汽车将进行厂区改造,提升产能,“现在我们几个股东在谈,就是尽早能够达到年产30万台,DX3、DX7如果能够卖好的话就离这个目标很近了。”除了提升产能,东南汽车还计划新建自己的发动机工厂。

与此同时,东南汽车还在实施渠道下沉的战略。现阶段三四线市场的覆盖率接近90%,后续销售网络将下沉至四五线城市。由于传统的4S店建店模式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渠道下沉的多层级发展,东南汽车鼓励和支持建设快修店、直营服务店、特约站等,有效提供24小时维修和紧急救援服务。(网通社 2016年2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