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众泰新能源车将增至12款 续航达500公里

2016年02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车型,未来还将加码新能源市场新车投放速度,多款新车将陆续推出。近日,网通社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众泰已经规划8款全新新能源汽车,未来将形成多达12款产品的市场阵容,续航里程最高达到500公里。

众泰汽车新能源产品规划
车型 级别 推出时间
E200 微型纯电动车 未知
E300
E500
Z500EV 中型纯电动车
SR7电动版 中型纯电动SUV 2016年9月上市
PLUG-IN插电式混动车 小型混动车 未知
紧凑型混动车
B12插电混动版 中型混动SUV 2017年下半年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

按照众泰汽车规划,未来将推出8款新能源汽车,动力类型覆盖纯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动车,包括四款微型纯电动车,分别为E200、E300和E500;一款中型纯电动车Z500EV、一款中型电动SUV—SR7电动版以及A0级、A级、B级三款PLUG-IN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

目前,众泰旗下在售新能源车已推出四款,包括纯电动车云100S、M300EV、E20和芝麻E30,待众泰后续8款新车上市后产品阵容将达到12款。众泰不光规划出丰富的产品阵容,其新能源车的续航里程也将会升级,从200公里到300公里再打500公里的续航里程将逐步提升,未来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数据显示,众泰汽车去年累计销量达222,899辆,同比增长33.8%;其中SUV为151,595辆,同比增长115.26%;众泰新能源销量为24,574辆,同比增长143.6%。近日众泰汽车官方宣布,企业将于今年冲击350万辆目标。

去年众泰汽车加强了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各方资源的合作,并将继续通过私人购买、整车租赁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扩大市场销量。2015年5月,众泰汽车已与乐视就车联网项目展开相应讨论,考虑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车联网、智能系统等方面进行合作,而后在芝麻E30上市时搭载的大屏成为一大亮点,未来众泰旗下新能源车均有望加强对车联网系统的普及。(网通社 2016年2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