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电动车将在华投产 “换标”东风风诺

2016年02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东风自主品牌车标。

风朗Z.E是雷诺旗下一款紧凑型纯电动轿车,根据海外版车型的数据,这款纯电动车的电动马达功率70千瓦,峰值扭矩226牛米,锂离子电池蓄能22千瓦/时。按照欧洲新循环工况,电动续航里程为185km。车身尺寸方面, 风朗Z.E.的长*宽*高分别为4,748*1,813*1,458毫米,轴距为2,701毫米。国产后的风朗Z.E在性能与尺寸方面预计将与海外版一致,新车有望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东风雷诺在成立之初便考虑到合资自主品牌的创立,并积极推进相应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根据网通社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下属中国商标网查询到的消息,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已于去年10月28日受理了东风汽车公司提交的“东风风诺”商标注册申请。“东风风诺”这一商标将很可能用于东风雷诺合资自主品牌。未来,国产后的风朗Z.E就有望归属于东风风诺品牌。

对于将纯电动车引入中国市场,雷诺-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