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传祺旗舰轿车4月上市 搭1.8T发动机

2016年02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根据车型的GA8曾在国内多次亮相,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董事总经理吴松先生表示:“全新的旗舰轿车GA8代表传祺最高制作水平。”对于这款新车的上市时间,网通社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GA8将于四月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2.0T、1.8T两种发动机。

广汽传祺GA8定位在中大型轿车市场,新车推出后将成为传祺开启“向上”步伐的排头兵。吴松表示:“GA8是传祺首款C级旗舰轿车,集成全球顶级资源和国际尖端技术,诠释传祺2.0时代的造车新高度。”根据广汽传祺规划,新车将在4月份正式推向市场。

广汽传祺GA8外观延续了传祺家族的“Flying Dynamics凌云翼”设计,造型宽大的前进气格栅给人以稳重大气的感觉。横条式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材质装饰,与上延宽大的装饰条横向拉伸了车头的视觉效果使新车更显宽大、厚重。GA8头灯组内近光灯、远光灯、转向灯、日行灯均采用的是LED光源,不仅点亮效果出色,并且还有反应速度快,寿命长等特点。

从侧面看,GA8线条简单利落。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03*1910*1508毫米,轴距为2907毫米。超过5米的车身长度使GA8侧面看上去更为修长。多辐式的轮毂造型颇为隐隐眼球,造型并不夸张具设计感。GA8的后车窗采用的是隐私玻璃,这一定程度上凸显了新车中大型车中均有配备。

GA8尾部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横贯车尾。新车采用了略微下垂的整体造型,其车顶至后备厢的过渡也较为流畅。尾灯采用了LED光带式发光源,并且整体点亮后可形成“G”字形的发光效果。双边双出的尾排通用拥有镀铬装饰,给这台颇为稳重的中大型轿车带去一丝运动气息。

广汽传祺GA8的内饰配色为上深下浅的常规设计,中控面板、车门面板、方向盘大量采用木质材质装饰,凸显新车的豪华气质。GA8的大尺寸触摸屏集成了众多功能,除了日常使用率较高的导航、多媒体外。还能针对车辆灯光、座椅和空调系统调节。并且与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搭配,方便快捷。

在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A8将搭载一台代号为“4B18M3”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额定功率为140kW。这与目前传祺GA6所搭的1.8T发动机相比,动力提升明显。此外,传祺GA8还将有一个台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搭载2.0T车型被称为“300T”,具体参数目前还未真正公布。

随着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