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年内将推4款新车 领动3月上市

2016年02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新胜达共4款新车。全新A级轿车领动已于1月15日正式下线,新车率先搭载小排量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于3月中下旬上市。

北京现代近年一直将发展D+S(中高级车+12万辆的销量目标计算,D+S车型全年销量将达到67.2万台。此外,北京现代全新一代瑞纳将在沧州工厂投产,新车将于10月份上市。

北京现代领动(即换代双离合变速器(DCT),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5L,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具有竞争力。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丙晧表示:“领动,必将成为2016年中国中级车市场最具看点的黑马,为北京现代注入新的活力,助力北京现代再攀高峰。”

第八代索纳塔混动版是现代汽车在华产品阵容中唯一一款新能源车型,以凯美瑞展开正面竞争,新车的加入使得北京现代“D+S”车型阵容得到壮大。

北京现代2015年全年销量106万辆,同比降低6%。全新途胜于9月正式上市,新车上市至今月均销量保持在1万台以上,但由于上市时间相对较晚,未能帮助北京现代扭转销量颓势。对于2016年的销售目标,北京现代总经理李丙皓曾表示:“2016年北京现代的销售目标为112万辆。”需要指出的是,今年北京现代将推出4款新车,多款新车的推出将为完成这一目标做出贡献。(网通社 2016年2月3日 北京现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