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马自达1月销量1.95万辆 同比增23%

2016年02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长安车型,两车凭借强劲的竞争力为长安马自达销量增长做出了重要贡献。2015年长安马自达累计销量151,243台,同比增幅达45.6%。在此基础上,长安马自达将延续此前的增长势头。近日,网通社从长安马自达官方了解到:长安马自达2016年1月销量19,529辆,同比增长22.8%。

2015年长安马自达能够实现销量大幅增长,得益于全新CX-5和昂克赛拉两款创驰蓝天技术车型的助力。其中全新CX-5于2015年6月18日上市,新车在售价方面,相比同级别车型拥有明显的优势。2016年,长安马自达旗下车型持续发力,1月份实现销量19,529辆,同比增长22.8%。其中昂克赛拉1月单月销量13,456辆,占长安马自达单月总销量的69%以上。

长安马自达旗下目前拥有全新CX-5、Mazda3 Axela昂克赛拉(简称昂克赛拉)两款创驰蓝天车型,全新CX-5于2015年6月完成改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进气格栅,由老款车型的一条横向饰板加上网状造型改为5条横向装饰条,网状雾灯格栅也改成了横向,更加具有感。两款创驰蓝天车型为长安马自达销量的增长做出了重要贡献。

长安马自达未来将推出首款小型理念,与此前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Hazumi概念车保持了高度一致。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象征“魂动”的“标识之翼”边框造型,倒三角的遁形设计加上镀鉻装饰条的衬托显得柔和而富有张力。另外,前大灯组造型十分时尚,使新车从前脸看起来非常犀利。

马自达首款小型SUV CX-3已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非常强劲。目前国内小型SUV细分市场销售形势依然非常火爆,CX-3的引入有望为长安马自达在该细分市场获得理想的市场份额,新车上市后将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