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沃2款新SUV将2月29日首发 命名BX5/BX6

2016年02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奚筱林

在201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德国宝马X1属于同一级别,其中BX6将是BX5的跨界车型。在两款新车亮相后,宝沃SUV产品线将增至3款车型。

在宝沃的产品规划中,SUV是现阶段发展中的重中之重。对于这个细分领域,德国宝沃汽车CEO华立新先生向网通社表示:“德国宝沃拥有丰富的SUV产品系列,覆盖到由小到大各个级别。”此次即将亮相的两款SUV产品布局于紧凑级SUV领域,新车将进军豪华紧凑车细分市场,而这个市场也成为各大豪华品牌的必争之地,新车的推出将担任德国宝沃重返市场后“走量”的任务。

在动力方面,德国宝沃首款SUV-BX7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德国宝沃汽车CEO华立新先生在与网通社沟通时曾表示:“动力储备方面,宝沃目前已有2.0升、1.8升、1.4升三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德国宝沃两款全新SUV将有望采用上述三种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 自主研发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宝沃首款SUV-BX7现搭载的是旗下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

在两款新产品推出后,德国宝沃SUV产品已经达到3款车型,随后德国宝沃还将推出更多产品。在德国宝沃的规划中,目标是到2020年全球销量达到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