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观致确定新能源-销量目标 打造全新平台

2016年02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在国家扶持与优惠政策的推出后,新能源细分领域正呈现出快速增长的态势,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我国新能源汽车生产340,471辆,销售331,092辆,同比分别增长3.3倍和3.4倍,各大车企也将这一市场视为发展重点。孙晓东表示:“从新能源市场发展趋势来看,未来每款传统能源车都将拥有一款对应的新能源车型,在现阶段,新能源车将在整体销量中占比10%”。

按照规划,观致将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发布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观致5 EV纯电动商业化平台——GEV新能源平台打造,形成技术+产品+服务+模式的平台化战略。

此外,观致规划在以色列建立智能汽车中心,将在以色列创造或者发明的最前沿的电动汽车科技,包括无人驾驶以及智能汽车的科技,这些科技在以色列得到发展应用后,会被带回到观致,并应用到未来的新一代新能源汽车上。新研发中心将成为观致打造智能与新能源汽车的一部分,也将作为全新GEV新能源平台研发的技术支撑。

事实上,新能源车型只是车企在现阶段展望未来市场的“筹码”,短期内对于车企整体销量贡献并不会太大。据介绍,目前观致的销量还处在一个爬坡期,2015年前7个月,月平均销量1000辆左右,9月份攀升到1400多辆,之后连续4个月实现稳定增长,12月跨上2000辆的台阶;去年全年,观致全年零售量超过1.4万台,同比2014年增长接近170%。在谈及2016年销量目标时,观致汽车高层确认,2016年观致将争取实现200%的增长,即相比去年销量翻3倍,整体目标为3-5万辆。(网通社 2016年2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