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Jeep全新指南者年内上市 换搭小排量引擎

2016年02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自由侠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自菲亚特,有望匹配在换代指南者上。

现款指南者入门车型搭载一台2.0升发动机,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 、17%的增值税以及针对进口车的25%关税。其中增值税和针对进口车的关税相对固定,因此消费税在车辆价值中的影响因素更为重要。“消费税”由生产或进口汽车企业向税务机关缴纳,但最终会体现在车价当中。

在搭载更小排量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后,指南者对应税率仅为3%,下调了2个百分点。以目前指南者28.09万的售价计算,消费税率若下降2个百分点相当于5,600左右。加上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让换搭1.4T的指南者实际购车价更优惠。

新一代指南者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出自菲亚特。目前,海外版的自由侠已经率先搭载,最大功率110千瓦,可爆发出230牛米的最大扭距。这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运用了废气涡轮增压器技术,在涡轮增压器的力量下,空气被大幅压缩,汽缸内因此容纳了更多的燃油与空气,以此来达到更理想的混合比例。双质量飞轮和多孔喷油嘴等多项先进技术也运用在这台发动机上。

目前国内在售的指南者搭载2.0升和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190牛米;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千瓦,峰值扭矩220扭距。对比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新一代指南者搭载的1.4T涡轮增发发动机最大扭距高出40牛米,这将让新一代指南者拥有更的爆发力。相比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最大扭矩上也不孙色。

指南者此前已连续多年蝉联进口紧凑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