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昌河第二款SUV设计曝光 尾部酷似宝马i3

2016年02月04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宝马i3有异曲同工之妙。

从谍照图来看,昌河Q35整体设计风格趋向城市SUV的时尚化风格,诸多细节素设计的十分个性,与大家印象中的昌河产品截然不同。新车前脸配备弧形线条勾勒的头灯组,并向两侧车身延伸,内部集成了横向LED灯组,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下包围采用大面积的黑色饰板装饰,搭配竖向雾灯设计,看上去十分个性。

昌河Q35侧身配备双五辐造型的轮圈,延续了整车时尚个性化设计风格。新车顶部配备了行李架,并采用悬浮式造型,在尾部形成迷你“鸭翼”造型,这一设计与宝马i3尾部造型颇为相似。车尾整体设计较为简洁,昌河品牌拼音字母镶嵌其上,搭配两侧类似圆形的尾灯设计,下侧灯组则采用竖向设计与车头相呼应。

动力方面,昌河Q35有望搭载与Q25相同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4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有望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从瑞虎3

在未来规划中,昌河汽车将以Q25为起点,逐步推出更高级别的SUV与A级别的轿车产品,在此期间,昌河将陆续导入6大平台、10款衍生车型的产品,未来昌河将实现从轿车到SUV、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