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1月销量增58% 年内再推3款新车

2016年02月0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东风SUV三款新车。

东风本田2015年陆续推出新款CR-V、全新A级轿车哥瑞共两款新车,其中新款CR-V表现出色,上市至今单月销量均保持在1万台以上,为东风本田销量的增长做出重要贡献。2016年1月,东风本田销量47,602辆,同比2015年1月30,197辆的销量实现了57.6%的增长。其中思铂睿和XR-V成为销量增幅最为抢眼的车型,分别增长179.2%和497.3%,市场表现十分出色。

东风本田2016年将推4款新车
车型 级别 亮点
哥瑞两厢版 A级轿车 搭1.5L直喷发动机
全新一代思域 搭1.0T、1.5T
全新SUV 中型SUV 基于Concept D打造
全新一代艾力绅(已上市) MPV 首搭Honda Sensing安全系统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在新产品方面,除已上市的全新艾力绅之外,东风本田2016年还有望将推出3款新车,分别是两厢版哥瑞(有望命名为竞瑞)、全新一代思域、基于Concept D概念车打造的全新SUV以及全新一代艾力绅,届时东风本田旗下产品序列将得到进一步完善。全新一代思域已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换搭小排量的1.0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更为强劲,新车在国内A级轿车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

东风本田现款思域动力上搭载1.8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采用5速手动变速器和5速自动变速器。根据国家环境保护部此前公布的信息可以看出,全新一代思域换搭小排量的1.0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更为强劲。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在与国内媒体沟通时表示:“全新一代思域将于4月份上市”。此外,新车传动系统换搭CVT无级变速器,新车在国内A级轿车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

除了将采用全新的增压发动机外,全新思域还将应用两套本田最新推出的FANTEC新技术。其中,本田的安全超感(Honda SENSING)系统是一套全方位的安全驾驶辅助系统,通过多种传感器感知车辆外界环境与驾驶员意图,对制动、转向等进行精确的协调控制,从而防范事故发生和避免事故造成的伤害。另一项名为智导互联(Honda CONNECT)系统,通过车载通讯单(TCU)与云端实时互联,可以根据实际的交通状况,提供行车路线规划、预计到达时间等服务,同时提供目的地天气、新闻、交通违章信息查询等功能,为驾驶员提供便利。(网通社 2016年2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