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1月在华销量增32% 9款新车将上市-图

2016年02月0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兰德酷路泽、新致炫以及新款GS等9款新车。

丰田2015年全年完成了112.8万辆,增长55%。接下来丰田还将推出多款新车,将为完成目标助力。

丰田2016年在华推9款新车
品牌 车型 级别 亮点
一汽丰田 新款威驰 A0级轿车 有望搭1.2T
威驰两厢版
卡罗拉1.2T A级轿车 增搭1.2T
新款RAV4 紧凑型SUV 全新外观设计
新款兰德酷路泽 大型SUV 车身加宽
广汽丰田 新款致炫 A0级轿车 有望搭1.2T
雷凌1.2T A级轿车 增搭1.2T
领志i1 A0级轿车 纯电动车
雷克萨斯 新款GS C级轿车 增搭2.0T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继2015年陆续推出多款新车后,丰田2016年在提升产品力方面,将继续推出多款新车型。丰田旗下豪华品牌雷克萨斯,以及在华两家合资公司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将陆续投放多达9款新车,其中最吸引眼球的便是多款搭载增压发动机车型的推出,卡罗拉雷凌继搭载油电混动系统后,还有望搭载丰田全新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一汽丰田新款兰德酷路泽车身尺寸为5170*1975*1930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车身宽度增加5毫米。新款兰德酷路泽仍然采用三排8座座椅布局,2850毫米的轴距保证了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在外观方面,新款兰德酷路泽更显“高大、威猛”,前大灯以及前保险杠都进行了换新,前引擎罩的线条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硬朗。

致炫是广汽丰田旗下一款A0级轿车,现款车型搭载1.3升和1.5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广汽丰田副总经理黄永强此前向网通社表示:“广汽丰田今年将推出新款致炫”。丰田全新的小排量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发布,最大扭矩可媲美1.8升引擎。基于产品定位,新致炫将有望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动力的大幅提升。据了解,广汽丰田新款致炫在外观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增强市场竞争力。

雷克萨斯新GS在2015年的广州车展中国内首次亮相,新车在延续现款车型设计的基础上,在外观设计和动力系统方面进行了升级。新GS外观依旧采用家族式纺锤形格栅,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更加棱角分明;加入全新的“L”型LED熏黑尾灯设计,凸显凌厉的视觉效果。动力系统方面,新GS成为继NX、IS以及RX后,第四款增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能够满足一款中大型豪华运动轿车的动力需求。 (网通社 2016年2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