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力帆新7座SUV下月上市 尾部酷似大切诺基

2016年02月0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大切诺基有相似之处,上市后将与幻速S3等7座SUV车型竞争。

按照此前的申报信息,力帆迈威长宽高尺寸为4440*1760*1730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仅从车型尺寸来看,迈威在自主品牌的7座SUV中优势并不明显。配置方面,新车将具备大尺寸触控屏、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等功能。动力方面,该车有望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力帆自主研发的1.4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

力帆全新SUV的前脸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大嘴”式设计,但是与大多数车型不同,这款SUV并没有利用镀铬材质来修饰中网,而是以一袭黑色代之。我们从图片中可以看到,“LIFAN”品牌标识悬挂中网之间,这点在力帆其他车型上是不多见的。此外,银色下护板的配备既可以对车辆起到保护作用,又为其“颜值”加分不少。

力帆迈威侧身整体造型视觉效果十分协调,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中后段腰线由车门把手处形成弧形线条延伸至车尾,为侧身设计增添了亮点,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双五辐花瓣状铝合金轮毂,同样为车身设计增色不少。在尾部设计上,新车整体造型十分硬朗,看上去同Jeep大切诺基有几分相似。

力帆迈威内饰整体造型设计中规中矩,符合该级别车型的定位。整体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座椅采用皮质包裹,车内顶棚采用米色材质覆盖,为整体氛围增添了亲和感。中控台功能控制键采用按键及旋钮设计,符合用户操作习惯;液晶显示屏、仪表盘配备的彩色行车电脑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则为内饰增添了科技感。作为7座车型,该车采用“2+3+2”的座椅布局方式,充分利用了车内驾乘空间。

目前国内市场中这个级别的七座车型较少,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