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国产全新增压引擎 多款车-有望搭载

2016年02月0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2014年底国家发布“到2020年SUV将有望搭载这台1.8T增压发动机。

根据通用汽车发布的信息,CSS系列发动机是由通用欧洲和北美共同开发设计的下一代发动机。CSS1.8T发动机和已经量产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为四缸设计,采用16气门、缸内直喷、可变气门升程以及闭缸等领先技术,并且使用全铝缸盖、缸体和塑料油底壳等这种轻量化材质。经过多项领先技术的加持,CSS系列发动机不仅能够满足中国未来更为严苛的GB6排放法规,并且还能满足欧6C排放标准。

科帕奇定位中型SUV,目前仅搭载一台2.4升Ecotec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3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上汽通用将要投产的全新1.8T发动机,升功率为86千瓦/升,最大功率预计可达到154.8千瓦。在动力方面远高于这台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目前国内市场中,包括途观同样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相比大众的1.8T发动机,通用全新国产1.8T涡轮增压发动机154.8千瓦的动力优势明显。

在上汽通用旗下三大品牌当中,将在年内推出的君威也有望搭载。

现款科帕奇搭载的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 、17%的增值税。其中增值税相对固定,因此消费税在车辆价值中的影响因素更为重要。“消费税”由生产企业向税务机关缴纳,但最终会体现在车价当中。未来科帕奇换搭1.8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为5%,下调了4个百分点。以目前科帕奇七座旗舰版20.9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