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福特大增58% 推4款新车冲百万销量

2016年02月0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在刚刚过去的一月份,长安MPV和首款新能源车蒙迪欧混动版。

近两年我国轿车市场增速大幅放缓,2015年轿车产销分别下降6.8%和5.3%。不过长安福特新推出的几款轿车却逆市上涨。福特中国官方表示,长安福特福睿斯的销售表现非常抢眼,2016年1月销量达到28,980辆,较2015年1月增长了6倍;新蒙迪欧也创造了新的月销量纪录,2016年1月销量超过15,000辆,较2015年1月增长33%。

去年,国内车市遭遇寒流。在国内汽车整体增速4.7%的背景下,2015年长安福特累计销量836,425辆,同比增长7%。随着“1515战略”收官,福特发布了“创新2020战略”,未来5年将向中国市场投放20款新产品。这其中长安福特将占较大比重。今年长安福特将导入多款新车,再次冲击百万销量目标,而1月销量数据无疑为百万年销量开了个好头。

长安福特国产首款新能源车

长安福特2016年推4款新车
车型 类型 类别
翼虎 SUV 改款
蒙迪欧混动 新能源 新增
小型车 轿车
MPV MPV
以上车型为推测,以官方公布为准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国内新能源热有目共睹。福特最新发布的“创新2020战略”中,新能源车是重要组成部分。网通社此前获得混动版蒙迪欧路试谍照,有望直接国产上市。翼虎今年也将推出改款车型。此外有媒体报道,长安福特2016年会陆续推出代号为B479和B516的两款新车,分别为一款小型轿车和B-MAX。MPV是中国市场继SUV只有又一个新的蓝海。目前,福特在华仅有麦柯斯一款MPV,B-MAX国产后长安福特MPV产品布局将进一步完善。

第五工厂年内投产

除了加速新产品的布局,长安福特第五工厂——哈尔滨工厂也将在年内投产。随着去年杭州新工厂投产,长安福特年总产能达到1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