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1月销量增44% 2款新车年内上市

2016年02月0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佟闻丰

2015年,广汽电动车i1。

2016年首月,广汽丰田零售销量近5.车型,继续促进销量增长。

去年广汽本丰田取得良好成绩,与其丰富的产品阵容有很大关系。广汽丰田副总经理黄永强此前曾表示:“广汽丰田2016年将推出新款致炫。”并有望推出广汽丰田合资自主品牌领志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i1,提升品牌竞争力的同时也将在细分市场上取得一定市场份额。

致炫与雷凌2016年1月合计销售逾3万辆,占比广汽丰田整体销量超过55%。在国内竞争异常激烈的A0级车市场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现款致炫提供1.3升和1.5升两个动力版本,其中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3千瓦,峰值扭矩为123牛米;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9千瓦,峰值扭矩为140牛米。而今年将要推出的新款致炫则有望搭载丰田推出的全新1.2T增压发动机,实现动力升级。

此前,丰田正式发布了代号为8NR-FTS的全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可达到185牛米。作为小排量1.2T增压发动机,它的各项参数已经超过丰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基于车型以及市场定位,未来全新致炫也将有望搭载这款全新的1.2T发动机,实现动力升级的同时增加了市场竞争力。(网通社 2016年2月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