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全新E级三季度国产上市 搭9速变速器

2016年02月0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健利

网通社德国斯图加特报道 当地时间2月4日上午,戴姆勒2015年度财报新闻发布会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卡尔·国产上市。”对于新款E级网通社还了解到,新车在尺寸方面有了大幅增加,并且有望换搭全新的9速变速器。

奔驰全新E级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除了常规的标准轴距版本以外,还会有一款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长轴距版本。全新E级基于奔驰MRA平台打造,外观内饰的设计上更加倾向于家族风格,与奔驰S级非常接近,并且在尺寸方面有大幅增加。

奔驰全新E级的标准轴距版在长度和轴距方面较之现款大幅增加,分别加长了51和65毫米,而专为中国研发的长轴版本尺寸也比现款有所增加,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5*1860*1467,轴距为3079毫米,与现款相比,除了高度降低10毫米以外,其它均有提升。

奔驰全新E级将搭载E200L和E300L两款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E200L是沿用现款车型上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计300牛米,而E300L发动机则拥有更强的动力,最大功率180千瓦,最大扭计达到370牛米。

目前海外版奔驰全新E级从最低配开始,已经全面换装了奔驰最新的9G-Tronic变速箱,未来国产的新E级也有望换装此台变速箱,这台变速箱能够承受的最大扭矩为1000牛米,新的9速变速箱未来将逐步取代现有的7速变速箱。(网通社 2016年2月6日 斯图加特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