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新A级跨界车-谍照曝光 预计7万起售

2016年02月0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黄轩

帝豪吉利旗下最热销的7万起售。

根据此前报道,吉利将在第二季度推出帝豪首款跨界SUV车型。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吉利汽车产品线,完善帝豪系列的产品布局,更好的抢占A级市场的市场份额。新车尺寸与比现款帝豪两厢版相比提升明显。

新车前脸最吸引人的便是“水波涟漪”式的中网,这是目前吉利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前大灯线条狭长,与前格栅融为一体。下中网呈梯形布局,并在内部镶嵌回型格栅。雾灯则镶嵌在保险杠两侧的进气格栅处,十分精致。此外,前大灯组内或配有LED灯带。

尾部设计敦厚饱满,层次分明。采用掀背式尾门并搭配运动尾翼,视觉效果十分运动。尾灯造型小巧,视觉重心较高,光源为LED结构。后雾灯造型与前雾灯造型相呼应,搭配后保险杠整体来看犹如古代如意造型。尾部采用运动型双排气布局,排气管造型为不规则梯形,带有一丝硬派气息。

新车还将搭载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98kW,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95kW,传动系统有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丰富的动力配置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未来将进一步增强帝豪系列市场实力。

竞品方面,在A级跨界车这个细分市场中的车型并不算多,仅有东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