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传祺1月销量增221% 年内降推7款新车

2016年02月0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得益于GS4这款明星9万台,同比增长63%,进入2016年后传祺的增长态势依旧不减。网通社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2016年1月广汽传祺销量突破3.3万台,同比增长221.3%。按照企业规划,在2016年内,传祺还将推出GA8、GS8、GS4 EV等7款新车型,新车的推出有望继续拉动传祺销量的增长。

2015年1月,广汽传祺还处于爬升阶段,企业累计销量1.0传祺GS4开始走俏,销量开始大幅度增长。时间推移至2016年1月,在年底购车潮以及明星车型效应的推动下,广汽传祺品牌累计销量3.3台,同比增长221.3%。同比增长翻两番,销量实现大幅度增长。

广汽传祺2016年推7款新车
车型 级别 类型
GA8 大中型 轿车
GS8 大型
GS4 PHEV 紧凑型 SUV
GS4 1.5T
GS4 EV
GA3S PHEV 轿车
GA6 1.5T 中型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在传祺2016年的新车规划当中,GA3S PHEV、GS4 EV、GS4 PHEV、GS4 1.5T、GS8、GA8以及GA6 1.5T将陆续推出。车型涵盖轿车、SUV、新能源三大热门市场。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打造中国的中高端品牌,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能够造车,而且能够造好车,进而打造中国的世界级品牌。”

广汽旗舰轿车,集成全球顶级资源和国际尖端技术,诠释传祺2.0时代的造车新高度。”新车搭载1.8T和2.0T两台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广汽传祺规划,新车将在4月份正式推向市场。

2015年广汽传祺全年销量能破19万辆,GS4功不可没。2016年1月GS4销量突破3万辆,今年传祺将基于GS4推出纯电动和插电混动版车型。GS4 EV最大功率为105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最大续航里程大于240公里。广汽传祺官方目前并未透露GS4 PHEV的动力及其他信息,新车预计将在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销量的快速增长,对于企业的产能提出更高的新要求。目前广汽传祺通过供应链拓展、工艺优化、物流提升,以及员工加班加点,目前生产一台车仅需57秒,实现35万辆产能。”(网通社 2016年2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