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马自达销量目标10万 2款车年内上市

2016年02月0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SUV和改款阿特兹两款新车,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容。

根据马自达(中国)最新公布的消息,2016年1月一汽马自达销量6,321辆,同比降低25.6%,市场表现并不理想。2015年一汽马自达全年累计销量84,018辆,同比降低21.1%。需要指出的是,一汽马自达2016年销量目标定为10万辆,相比2015年销量需要增长19%。据了解,一汽马自达全新跨界SUV将于6月份上市,新车上市后有望拉动一汽马自达销量增长。

一汽马自达目前旗下仅有一款阿特兹为创驰蓝天技术车型,这也是其销量不理想的因素之一。2016年,一汽马自达将推出全新跨界SUV和改款阿特兹两款新车。全新跨界SUV外观基于“越KOERU”打造,采用混动设计,动力方面搭载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新车上市后,有望大幅提升一汽马自达销量。

从马自达在华两家销售渠道来看,一汽马自达旗下车型均定位在进口车型,长安马自达产品线则定位在中型以下级别。由于一汽马自达近年市场表现不佳,因此这一策略将有所调整。基于“越KOERU”概念车打造的全新跨界SUV上市后,有望对一汽马自达扭转颓势产生积极影响。

一汽马自达全新SUV与CX-5基于相同平台打造,现款CX-5搭载2.0升和2.5升创驰蓝天发动机,从车型定位来看,一汽马自达全新SUV未来也有望搭载这两款创驰蓝天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在具备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也有着较高的燃油经济性。一汽马自达全新SUV轴距长度有望与概念车的2700毫米保持一致,新车定位在小型与紧凑型SUV之间,上市后将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