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全新A4搭载1.4T年内上市 购置税减半

2016年02月1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车型将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

奥迪全新A4基于第二代MLB Evo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设计更加运动化,整体轮廓与现款变化不大,但车身线条更加硬朗,棱角分明,更加突出运动感,并且新A4还使用了奥迪最新的矩阵式LED大灯。根据奥迪的相关规划,新车型将在年内实现国产上市,跟上一代产品相同,全新A4国产后也将针对轴距进行加长。

奥迪全新A4有望搭载包括1.4T、2.0T和3.0升机械增压在内三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入门级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另外2.0T车型将搭载奥迪最新全研发的高效节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根据奥迪官方的数据显示,这款发动机在全新奥迪A4上的油耗仅为4.8升每百公里。传动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6速手动、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以及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

由于入门级车型搭载了1.4T发动机,在排量上符合国家出台的关于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所以奥迪全新A4的1.4T车型可以享受这个政策,税率由10%下降到5%,使得消费者购车时的最终费用也得到了进一步下降。

现款奥迪A4搭载了1.8T发动机作为入门排量,在价格当中包括了5%的消费税以及17%的增值税,在换装了更小排量的1.4T发动机之后对应税率为3%,下调了2个百分点,以目前2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