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1月销量暴涨55% 在华争夺销量冠军

2016年02月1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在2016年1月奥迪再次缩小了销量差距(奥迪1月份在华销量增长6.2%为54,402辆)。

新年以来的首月销量表现对于奔驰在中国市场争夺豪华品牌销量冠军有着重要意。2015年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首次明确表示:“2020年豪华车市场的第一。”根据历史销售数据,2016年1月的销量业绩是“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的最佳成绩,也是奔驰品牌(不含smart,不含香港)在中国大陆市场单月的最佳销量,这一成绩助力了奔驰在中国市场争夺销量冠军。

一、2016年9款新产品在中国市场上市

奔驰2016年9款新车陆续导入
车型 级别 类型 国产 上市时间
全新smart forfour 微型车 新增 进口 年内
全新smart 纯电动版 微型纯电动车
C级Coupe 中型轿跑车
全新E级 中大型车 换代 国产 下半年
E 350eL 中大型插电混动车 新增
S级 敞篷版 豪华车 进口 年内
GLE 500e 中大型插电混动SUV
GLS 全尺寸SUV 中期改款 3月
新款G级 专业SUV 1月15日(已上市)
注:上述部分信息为推测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细分产品的表现方面,GLA SUV和迈巴赫S级供应量的逐步加大,全新C级产品线的丰富成为了1月销量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之一,而在今年奔驰还将有多款新产品陆续导入国内。2016年1月15日,新款G500正式在华上市,售价为169.8万,成为了奔驰品牌今年在华推出的首款新产品。关于今年奔驰在华的新产品规划,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先生向网通社表示:“奔驰在2016年预计将陆续向中国市场推出9款新车。”据了解,到3月份,奔驰还将带来GL级的中期改款车型——GLS。另外,全新E级长轴距版和全新E 350eL插电混动版均有望在下半年国产上市。网通社推测在今年年内,奔驰预计还将引入C级Coupe、S级敞篷版和GLE 500e插电混动版,并且全新smart forfour和全新smart纯电动版也有望导入国内。

二、中国成为奔驰全球最大市场

2015年戴姆勒集团在2015年全球总销量达到了290万辆,较2014年相比增幅达到12%(2014年总销量约为25宝马和奥迪的表现助力奔驰在全球的业绩增长,中国已经成为奔驰全球最大市场。

另根据戴姆勒集团制定的目标,将在2020年重夺全球豪华品牌销量桂冠,关于中国市场的作用,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负责大(网通社 2016年2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