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计划出售旗下若干品牌 或含杜卡迪

2016年02月12日 08:26: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集团有可能考虑出售旗下部分品牌以弥补尾气门事件所造成的损失(点击了解大众尾气门始末),其中包括重型卡车品牌斯堪尼亚(Scania)和曼恩(MAN),摩托车品牌杜卡迪也在其考虑范围内。

根据外媒的说法,大众集团正在计划直接出售或以IPO上市的方式转手旗下重型卡车品牌斯堪尼亚(Scania)和曼恩(MAN)。虽然大众还没有做出最后决定,但据悉大众在尾气门发生前就已着手拆分旗下的重型卡车部门。

大众集团的亏损总额目前还在统计当中,预计将达550亿美。大众集团已预留了70亿美元填补亏空,并从欧洲一些银行获得了额外200亿美元的资金支持。花旗银行专业分析师称,大众预计出售的这些品牌市值有望达到135亿美元,这笔资金将极大的弥补大众在尾气门中亏损的部分。

此外,还有传闻表示,如果亏损总额最终超过大众集团的预期,那么大众将不得不考虑继续出售旗下摩托车品牌杜卡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