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年内将推6款新车 含国产大型SUV

2016年02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在过去的三年“升蓝计划”中,东风SUV。

东风标致将推出5款新车
车型 级别 类别 推出时间
3008 紧凑型SUV 换代 2016年上半年
308 紧凑型轿车 2016年下半年
中型SUV 中型SUV 新增
301 紧凑型轿车 改款 已上市
408 2016年内
2008 小型SUV
注:以上部分车型为推测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全新车型:

东风标致将会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新车上市后将成为东风标致旗下级别最高、尺寸最大的SUV车型,并有望命名为标致6001。另外,东风标致这款采用7座布局方式,并于今年下半年与消费者见面。6001的推出意味着东风标致品牌的产品类别将更加丰富,消费者购车时也将有更多选择。

在2016年下半年,东风标致预计还将对在售紧凑级轿车雪铁龙集团)上海研发中心本土开发的第一款车型,也是东风标致旗下的主力紧凑型三厢轿车。今年下半年这款车将迎来换代,新车同样将基于EMP2平台打造,车重将大幅减轻。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2THP、1.6THP、1.6L CVVT三款发动机,动力更强劲,同时燃油经济性得到提升。

东风标致旗下紧凑级SUV 3008有望在今年迎来换代,新车将基于PSA(标致雪铁龙集团)的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使用更多高强度轻量化材质,在保证车身强度的前提下,车身重量大幅降低70kg,可获得更好的驾驶感受并提高了燃油经济性。现款标致3008搭载了2.0L和1.6THP两款发动机。全新3008有望以1.2THP发动机取代现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现款车型搭载的1.6THP发动机则将沿用。

改款车型:

东风标致408定位于紧凑轿车细分领域,是东风标致除508以外,定位最高的轿车车型。新车外观部分采用标致品牌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全LED狮眼式大灯以及加大的镀铬前进气格栅使整车前脸保持运动风格的同时,兼具沉稳大气。根据东风标致的产品规划,新款408将在今年年内推出,动力部分预计将搭载1.2THP、1.6THP以及1.8L CVVT自然吸气发动机。

伴随着国内小型SUV细分市场的火热,东风标致在2014年推出了小型SUV 2008。在外观设计上,东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