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2016年目标41万 新致炫年内上市

2016年02月14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广汽自主品牌领志旗下首款车型——i1。

广汽丰田2016年1月份延续了去年的增长势头,实现单月销量55,431辆,同比增长44.1%。其中全小型车战略效果显著。2016年广汽丰田将销量目标定于41万辆,相比2015年全年销量需要增长900辆,这一目标相对来说比较保守。相信2016年广汽丰田将凭借新车以及现有车型的发力,达到销量预期。

广汽丰田2015年推出了采用7万辆,占比总销量45.7%,广汽丰田“中小型车战略”成效显著。在此基础之上,广汽丰田将于今年推出新款致炫和自主合资品牌领志i1,两款新车的上市将有望助力其完成41万辆销量目标。

致炫是广汽丰田旗下一款A0级轿车,现款车型搭载1.3升和1.5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前丰田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小排量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可媲美1.8升引擎。基于产品定位,新致炫将有望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动力的大幅提升。据了解,广汽丰田新款致炫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增强市场竞争力。

领志是广汽丰田旗下的全新合资自主品牌,其车型研发主要聚焦于新能源车汽车领域,首款车型便是纯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