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威旺紧凑SUV二季度上市 与绅宝X65同平台

2016年02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黄轩

绅宝X65同平台打造。

北汽威望S50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54*1816*168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定位于紧凑级SUV。北汽集团在研发新车型的同时也采取了集团内部平台共享的方式,包括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等方面的共享,进而促进集团内部其他品牌的共同发展。北汽威旺S50正是在平台共享的大背景下,基于北汽绅宝X65的平台打造。

威旺S50的外观与绅宝X65高度相似,前脸采用了威旺的家族前脸造型,并拥有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造型供消费者选择。一种是三条横幅式运动化的前脸,另一种采用了相对普通的直瀑式中网,而前者的视觉效果更加。车身侧面和尾部均与绅宝X65相同。此外,根据配置的不同还将提供天窗和全景天窗、五种大灯组合和两款轮毂等外观组件。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源自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0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档手动或6档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根据车型定位,北汽威旺S50上市后将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