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田推进轿车投产 已提交审批/注册商标

2016年02月1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以车型。近日网通社从福田汽车官方获悉,其已正式申请轿车生产资质,进入等待工信部批复阶段。另根据此前消息,宝沃汽车还注册了“宝沃BG”商标,该商标预计将成为宝沃今后轿车系列产品的命名。

福田汽车此前业务主要集中在商用车领域,包括中重型卡车、轻型卡车,以及大中型和轻型客车,根据其“2020战略”,到2020年福田汽车将实现年产销汽车达400万辆,实现销售收入4000亿以上。近年来,福田汽车除强化商用车业务外,正逐步向投产轿车的目标迈进,近日福田汽车官方宣布已正式申请轿车生产资质,材料已上报等待批复。

此前,福田注资的宝沃品牌已经在华注册了“宝沃汽车BX”和“宝沃汽车BG”商标,其中“宝沃汽车 BX”将应用于旗下SUV车型系列;宝沃汽车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及全球CEO华立新先生表示:“宝沃未来会’回归‘轿车领域并推出相应的产品。”未来宝沃旗下的轿车系列就将以“BG”进行命名。届时,宝沃将形成SUV与轿车两大完整的产品体系。

官方公告显示,福田汽车将实施“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内部重组设立10万辆产能调整为轿车产品,并保留8万辆其他乘用车的生产能力。

除复活宝沃品牌外,今年1月8日,福田汽车旗下乘用车品牌——“北京福田伽途”发布,这也是福田汽车商乘并举战略实施的一大标志,意味着福田汽车正式开始了在乘用车市场的发力。据悉,福田伽途是福田汽车历时五年,投资60亿元打造的全新乘用车品牌,未来的产品阵容中也将包含轿车产品。对于伽途的未来,福田汽车有着雄伟的规划:“伽途汽车将致力于打造百万辆级乘用车品牌,2020年销量目标突破百万辆,对公司销售贡献度达到30%。”(网通社 2016年2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