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小型SUV将“落户”上汽 搭1.0T引擎

2016年02月1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静亚

根据车型在华投产。对此,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先生在与网通社沟通时曾表示:“新的市场环境下,股东方已经在酝酿应对计划,包括针对性推出A0级SUV产品等。”预计全新小型SUV将基于Polo打造,动力方面则有望搭载一款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海外曾多次曝光过全新POLO SUV的效果图,这款车将与全新一代POLO一同基于MQB平台打造,并针对车身尺寸以及离地间隙进行调整,提高车辆通过性。新车定位为小型SUV,上市后将与市场上热销的标致2008等车型展开竞争。

2015年中国乘用车市场告别了两位数的高速增长,去年产销数据同比分别增长3.25%和4.68%。但对于SUV车型依然保持着较大增幅,全年销售622.03万辆,同比增长52.39%。在新的市场环境下,上汽大众仅凭一款紧凑型SUV—为上汽大众带来新的销量增长点。

动力方面,由上汽大众进行投产的全新小型SUV,将有望搭载大众集团最新研发的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这台全新三缸发动机基于EA211系列的四缸发动机开发而来,不仅机械结构进行优化,而且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同时,新车也将提供1.2TSI和1.4TSI这两种排量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随着大众模块化平台的普及使用,“家族”化的产品体系也更加容易形成。上汽大众目前已经组成的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