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新蒙迪欧谍照曝光 将推混动版车型

2016年02月1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今年一月份,长安车型。

从谍照可以看出,新款蒙迪欧的前脸相比现款更为收敛一些,“马丁”式的前进气格栅有所缩小,其中格栅多横幅均使用镀铬材料,这点与现款设计相同。新款蒙迪欧的车位方面变化较大,一条贯穿车尾的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尾灯,尾灯组相比现款变得更加修长,更具运动感。新款蒙迪欧已在年初的北美车展正式亮相,尾部细节部分也与本次曝光的谍照基本一致。

新款蒙迪欧新增/升级配置
车型 配置
新款蒙迪欧 换装旋转式换挡机构
搭载全新SYNC 3人机交互系统
自适应巡航(升级)
行人保护(升级)
自动泊车(升级)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款蒙迪欧整体配置有所升级,除了中控台的按键布局和底部空调区域有所调整以外,新车换装旋钮式换挡机构,并搭载全新的SYNC 3人机交互系统;主动安全方面则升级了自适应巡航、行人保护、自动泊车等功能,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以及驾驶便捷性。

动力方面,新蒙迪欧在华销售车型有望仍采用现款动力总成,包括提供1.5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3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149千瓦,峰值扭矩340牛米,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178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款福特蒙迪欧还将推出新能源版本车型,由电动机与2.0升汽油发动机共同驱动,最大续航里程超过800公里。根据福特规划,混动版蒙迪欧将于年内上市。

作为福特旗下重要车型,定位于B级轿车的新蒙迪欧在上市后,将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