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众泰年内再推9款新车 冲击35万销量-图

2016年02月1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5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

众泰汽车2016年产品规划
车型 级别 推出时间
E200 微型纯电动车 2016年
新款T600 中型SUV
T600S
SR8
大迈X7
T700
Z300年度车型 紧凑型轿车
Z500EV 纯电动中型轿车
PLUG-IN乘用车 未知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2016年,众泰汽车新产品将主要分布在A级(Z300年度车型)、B级(新款T600、T600S、T700、SR8、大迈X7)、新能源(E200、Z500EV和PLUG-IN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等)。届时将形成涵盖轿车、SUV、新能源和MPV四大产品序列,全面发力中国汽车市场。

数据显示,众泰汽车去年累计销量达222,899辆,同比增长33.8%;其中SUV为151,595辆,同比增长115.26%;众泰新能源销量为24,574辆,同比增长143.6%。近日众泰汽车官方宣布,企业将于今年冲击35万辆的目标销量,预增幅度高达57%。

众泰此前对旗下产品做出梳理,针对市场不同消费者人群已经形成三大车型系列,包括T系列、大迈系列以及S系列。T系列是主打经典款车型,面向成熟稳重人群;大迈系列和S系列主打精品车,其中S系列将主要面向年轻消费者。今年众泰三大系列产品又将得到扩充,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购车选择。

去年众泰汽车加强了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各方资源的合作,并将继续通过私人购买、整车租赁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扩大市场销量。2015年5月,众泰汽车已与乐视就车联网项目展开相应讨论,考虑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车联网、智能系统等方面进行合作,而后在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