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打造全新子品牌 6款车型将更名-图

2016年02月1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静亚

此前包括X1插电混动、225xe、330e、X5 xDrive40e、530Le等车型都有望采用新的命名体系。

iPerformance将成为宝马旗下所有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的全新命名体系,所有插电混动车型将归属在这个全新的子品牌下。另外,iPerformance车主还可享受到一系列宝马i 360° ELECTRIC的产品和服务,比如可以在家充电的i Wallbox充电桩,可以对车辆远程控制的手机应用i Remote APP以及类似定位互动服务的ConnectedDrive Services。

据了解,从今年6月份开始,宝马将用“iPerformance”的名称逐渐代替旗下插电混动车型上其他的后缀名称,并全部归属于iPerformance这个全新子品牌下。宝马目前已上市和规划投产的插电混动车型分别有X1插电混动、225xe、330e、X5 xDrive40e、530Le和740e等6款车型,未来还将有更多新车型加入其中,这些车型都有望换用新的名称后缀。另外,这些车型的前翼子板处均有“i”字母的LOGO,并在双肾型前进气格栅和轮圈中心处也会加入与i有关的蓝色素。

宝马iPerformance品牌推出的首款车型将是一款基于全新7系打造的大型插电混动车,车型命名为740e iPerformance,并于3月1日开幕的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