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汽将推换代新能源平台 全系车型将应用

2016年02月1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按照上汽集团规划,到2020年,旗下20万辆。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程惊雷对网通社表示:“在未来的几年当中,上汽将把现有的新能源技术进一步升级换代,并且持续加以平台化的运用,推广到所有产品上去。”这意味着,上汽自主旗下所有产品,在未来几年中均有望推出新能源版车型,助整体销量向20万辆目标发起冲击。

据介绍,上汽自主此前已累计投入了60亿人民币,开发出第一代燃料电池车电动车E50和e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此外还斥资投入1000辆各种类型的新能源汽车进行示范运行,积累了经验。接下来,上汽将在产品技术端聚焦“三电”的核心技术,加紧开发第二代的EDU电驱变速箱,双电机和电换档驱动机构,自主开发BMS电池管理系统,并加快核心技术在上汽新一代新能源产品上的应用。

此外,上汽规划将现有的技术进一步升级换代,并加以平台化的运用,推广到所有产品上去。目前旗下两大自主品牌荣威名爵拥有共计11款左右的车型尚未应用新能源动力,未来这些车型均有望普及。据程惊雷介绍,从现在起,基本上每三个月,上汽就将有一款新能源产品汽车上市。其新车投放节奏可称得上是十分密集。

按照此前消息,到2017年,荣威品牌预计将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包括全新SUV的插电混动及纯电动版、E950插电混动车、新一代E550插电混动车以及全新小型SUV的纯电动及插电混动版。

到目前为止,上汽已经拥有超过1000名针对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团队,在自主品牌的电控系统方面就有超过200名专业技术人员,来专门从事电机、电控和电池的研发。此外,上汽还将加快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成立了专门的公司,计划在2020年全国范围内建设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