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诚意之作不怕晚 试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

2016年02月1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任宏斌

自从诞生就是豪华品牌的车企不多,商覆盖渠道都没有到达非常适宜的时机。而将近10年之后,CT6以D级车身份进入市场,并且直接引用合资方式进行销售,各方面的渠道铺设更加完全,销量增长企稳,可以说这次硬仗,比以往打的更加有准备。

 

凯迪拉克在中国算是最晚推出D级车的品牌,以致好多消费者诧异,为什么这么一个老牌豪华品牌在中国没有一辆奔驰德国的工作人员,就对其进行了多方位询问,可见CT6让对手不敢忽视。

低宽的车身设计比例

凯迪拉克CT6在尺寸上虽然是一台行政级别轿车,但在车体流线上,你可以明显感受到它更有张力,并不古板,低宽的设计造就了它依然运动的风格,在路面上,你很少会看到有一辆白色的大型车(配图为灰色),而CT6的造型不仅让它能用白色,而且是能用好的一部。再加上凯迪拉克运用多年的钻石切割设计理念,在不断衍化的同时,细节也更加细腻,并且可以营造出多曲面的光感效果。

低矮的车身,不是看上去那么简单,它需要对整体框架进行设计,才能保证有漂亮的线条外,驾驶坐姿和头部空间不受影响,俯冲式车身也就得以体现。大尺寸盾形前格栅,采用中折线对称式设计,融入了更广的横向线条,使其更有张力。灯是一辆车的灵魂展现,CT6的直列式LED闪电日行灯,被戏称“泪眼”。星瀑式的LED自适应大灯采用了非直射型,可根据车速、转向幅度以及车流情况主动调节光型与照明方向。贯穿式前唇同样采用起到拉宽视觉效果的作用。

CT6车型长宽高尺寸为5179/1879/1500毫米,轴距3109毫米,在车身侧面的细节设计也不少,比如车侧前翼子板的凯迪拉克徽标铭牌、流线式外后视镜、车门扶手的灯光效果。在刹车方面,凯迪拉克一直与Brembo有紧密合作,CT6上也毫无悬念的配备了Brembo四活塞卡钳,使其百公里刹车距离在39米左右。

CT6全车用了208颗LED光源,这不仅包含头灯,还包括了尾部的LED直列式飞翼尾灯、LED高位刹车灯带、LED倒车灯等。另外短后悬和微微上扬的后腰线,设计干练。营造出整个车身更善 “奔跑”的形象。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高调外露,不避讳在一辆行政级别车上,把运动气质体现在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