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城汽车1月销量微增2.85% SUV占比提升

2016年02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黄轩

凭借旗下车型总计销售74,165辆,占比份额提升至82%。

1月销量中SUV车型累计同比增长5.91%,而轿车则同比下降了19.67%。从车型具体销量来看,长城C50成为了降幅最大的单一车型,累计销量仅为1,340辆,降幅达到53.08%。

长城汽车在新年伊始制定的本年度新车销量目标为95万辆,比去年累计销量增长了约11.4%。而今年首月的销量占到了全年目标销量9.5%,加上今年即将发布的7款新车,帮助长城汽车完善产品布局,如此看来完成年度目标指日可待。

长城汽车 2016年新车计划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哈弗H7/H7L 中型SUV 4月
新款哈弗H2 小型SUV 年内
新款哈弗H6 紧凑SUV
长城C30 EV 紧凑型纯电动轿车
新款哈弗H9 中大型SUV
哈弗Concept B量产版 小型SUV
全新哈弗H6 紧凑SUV 年底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

今年即将发布的7款车型中SUV车型占据了6款,足以证明长城汽车对于大力发展SUV产品的决心。按照规划,长城汽车将率先于今年4月投放全新中型SUV“哈弗H7”及其七座版车型“哈弗H7L”。随后还会推出搭载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哈弗H2哈弗H6。此外,换搭3.0T动力的哈弗H9也将发布上市。年底时,备受瞩目的国内SUV销量冠军——哈弗H6将迎来换代。

在2016年长城汽车发力新能源领域,将推出首款C30 EV纯电动车,据了解,该车将开发两个版本,分别面向出租车和个人市场销售。从所处市场区间来看,该车上市后将与吉利帝豪EV和长安逸动EV等车型竞争。

目前,长城旗下哈弗品牌现已实现红蓝标“双标”战略,红标车型体现豪华、经典,覆盖主流家用市场;蓝标车型体现动感、时尚,针对年轻群体。未来,哈弗的销售渠道也将分为红标和蓝标网络。(网通社 2016年2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