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将推混动思铂睿 竞争凯美瑞双擎

2016年02月1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东风凯美瑞双擎等同级别车型为竞争对手。

本田技研此前发布了针对国产上市。东风本田思铂睿定位于B级轿车,基于车型定位,思铂睿混动版有望与雅阁混动版共享i-MMD混合动力系统。需要指出的是,新系统与本田目前采用的IMA系统相比,结构上有了新变化,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

目前国内混动B级轿车市场车型数量并不多,广汽丰田凯美瑞是这一细分市场保有量最大的车型,思铂睿混动版上市后将于这款车竞争。东风本田现款思铂睿车身尺寸为4850*1850*1465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混动版车型有望延续传统动力车型尺寸。从车身尺寸来看,思铂睿混动版相比凯美瑞双擎在宽度和轴距方面更有优势。此外,思铂睿混动版轴距为2780毫米,内部乘坐空间十分出色。

现款思铂睿共分为7款车型,动力上搭载2.0升和2.4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7.98-26.78万。东风本田2016年1月销量47,602辆,同比2015年1月的30,197辆增长57.6%。其中思铂睿贡献了2,747辆的销量,同比增长179.2%,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接下来,东风本田思铂睿将增搭混合动力系统,在降低油耗的同时更加环保。

东风本田此前公布了首款纯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