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三菱将推3款全新SUV 小型SUV将引入(图)

2016年02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佟闻丰

车型以及一款有望是中型SUV。面对中国火热的小型SUV市场,三菱全新小型SUV也将有望引入国内,与其他品牌同级别产品竞争,占据相应的市场份额。

目前三菱在华推出了中大型SUV本田XR-V都取得了月均销量近1万辆的成绩。三菱全新小型SUV推出后,有望帮助三菱品牌的市场表现迈上更高台阶。

全新小型SUV有望搭载三菱1.5T发动机,这款型号为4A91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由沈阳航天三菱生产,动力表现良好,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00牛米,压缩比为9.5:1,同时该发动机符合国五排放标准。三菱全新小型SUV上市后,将进一步完善三菱品牌产品序列。

紧凑型SUV方面,三菱在华已经推出了欧蓝德劲炫2款车型。在过去的一年里,紧凑型SUV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三菱全新推出的紧凑型是SUV将有望搭载1.8T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水冷废气涡轮增压、双平衡轴机构、整体型主轴承盖等多项特有技术,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31牛米,动力输出强劲。上市之后会加入到其他品牌同级别车型的竞争当中。

在当下,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被,被各个厂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