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潍柴英致小型SUV将改款 外观/内饰调整

2016年02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瑞风S2等同级热销车款竞争。

由于只是小改款产品,新车的尺寸将与现款车型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066*1737*1657(含行李架)毫米,轴距达到了2502毫米。与同级车型相比,其内部空间具有一定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对细节设计调整后(体现在新增车侧银色镀铬装饰、更换全新样式轮毂),运动感明显增强。

与外观造型的微调相比,新车对于内饰的改造更为彻底。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布局,使整车更显硬派本色。与此同时,全新换装的黑红双色皮质座椅更能迎合那些内心充满驾驶激情的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

动力方面,新款英致G3有望沿用两款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的最大输出功率为75千瓦,峰值扭矩135牛·米;高功率版则在此基础上分别提高了8千瓦和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器或CVT无级变速器。

考虑到目前小型SUV在国内汽车市场掀起了新一轮热潮,众多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