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跨界SUV-定名帝豪GS 将于二季度上市

2016年02月19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数据显示,去年吉利帝豪销量达到20.4SUV。网通社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首款跨界SUV官方命名为帝豪GS,新车采用吉利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将于今年二季度正式上市。

帝豪GS市场定位为城市跨界SUV,基于吉利全新FE平台打造,与博瑞博越同属吉利“第三代产品”。从市场的角度来看,帝豪GS拥有年轻化设计,是吉利拓展年轻消费市场的重要车型,并与帝豪及其衍生车拥有不同的产品定位。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帝豪系列车型的市场竞争力。

外观方面,帝豪GS整体造型拥有年轻运动化设计,前脸采用吉利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水波涟漪进气格栅,并与双侧头灯组采用一体化线条,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需求。新车尾部设计极具立体感,采用掀背尾门并配备尾翼。该车反光条区域采用哑光材料装饰,形成空气动力学套件般的视觉效果,为车尾造型设计增色不少。此外,新车配备的双边共两出镀铬式尾排也是新车尾部设计的一大亮点。

动力方面,帝豪GS预计搭载一台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98千瓦,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95千瓦,传动系统有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丰富的动力配置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官方介绍帝豪GS的命名,其中字母G代表Grand,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和车内空间。帝豪GS车身尺寸较现款帝豪大幅提升,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37*1833*1545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足以叫板同为跨界SUV的缤智。拥有良好的车内乘坐空间和使用空间,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这方面帝豪GS优势明显。

帝豪GS作为一款城市跨界SUV,在该细分市场的车型并不算多,未来上市后将竞争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