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3年将推11款新车 含4款SUV

2016年02月19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东风悦达网通社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了解到:从2016开始的3年时间里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出11款新车,其中包括KX5等4款全新SUV,东风悦达起亚将迎来新一轮的产品投放周期。

从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规划来看,未来三年内的产品布局主要集中在SUV、车型战略,将斥巨资研发新技术,研发新车型,特别是在新能源汽车投放上将迈出重要的步伐。”可以说,SUV+新能源车协同发展,将是东风悦达起亚未来产品布局的核心。

对于2016年的产品规划,东风悦达起亚最为重磅的车型应属KX5,新车作为智跑的换代车型在广州车展中已经正式发布。起亚现款智跑搭载2.0L和2.4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全新的KX5增搭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32.4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相比之下,1.6T-GDI实现了动力上的全面超越,扭矩值最高超过66牛米,加速性能更加出色。

此外,全新KX5传动系统方面采用7速7万台。

在轿车领域,东风悦达起亚同样也将提升产品竞争力。除最近上市的全新K5之外,新款K3目前已在工信部进行申报,预计今年年内将会上市。此外,东风悦达起亚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注册了“K2S”的商标,有望延续K3S作为K3两厢版车型的命名体系,将K列为三厢车,K(数字)S作为两厢车,KX则作为SUV系列。

正是由于产品力等多方面的调整,东风悦达起亚才有了将2016年销量目标定在68万辆的底气。在产品方面,全新小型SUV-KX3和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