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全新SUV等5款新车 3月1日集中发布

2016年02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此前晶锐旅行跨界版在内4款新车也将一同发布。

斯柯达3月1日集中发布5款新车
车型 级别 类别
VisionS A+级SUV 概念车
晶锐旅行跨界版 小型车 量产车
明锐RS 4x4 紧凑型性能车
明锐RS 4x4旅行版 紧凑型性能旅行车
明锐G-TEC 紧凑型新能源车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根据斯柯达官方提供的信息,在2016日内瓦车展上,将有5款新车型进行发布。其中最为重要的便是旗下第二款SUV的概念车型——VisionS的首发亮相,新车将展现未来斯柯达SUV产品的设计理念明锐高性能版本还将推出RS 4x4和旅行版两款产品,同时第二款天然气车型明锐G-TEC也将一同亮相。另外,斯柯达旗下入门车型晶锐还将推出旅行跨界版本,未来有望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新A+级SUV定位将在目前斯柯达旗下唯一的SUV产品Yeti。VisionS的车身长度达到4700毫米,相比目前现款国产Yeti车型4459毫米的数据而言,长出了241毫米。而未来量产版车型在尺寸方面,有望与概念车近似。

在动力方面,VisionS搭载了由1.4TSI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综合功率165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4秒,最高时速达到了200公里/时。另外,在纯电动模式下,新车可行驶50公里。未来VisionS实现量产后,除有望推出上述插电混动车型外,预计还有望推出搭载1.8T和2.0TI两种不同排量发动机的普通版本。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32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则为162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350牛米。

晶锐是斯柯达旗下定位在小型轿车市场的产品,此次日内瓦车展期间将发布的晶锐旅行跨界版则是全新晶锐的衍生车型之一。目前斯柯达基于明锐和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