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尹起峰:5大战略冲68万销量

2016年02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东风悦达”

根据东风悦达起亚的规划,2016年,在“革新经营, 驱动未来”经营方针指导下,“通过树立体系化品牌战略,以品质和服务为中心,提高顾客信赖度,实现顾客价值最大化;通过强化品质意识,坚持品质经营,推动企业规模提升;通过优化销售管理体系,强化创新营销能力,实现差异化的顾客体验;通过强化经销商队伍建设,提升销售网络能力,扩大后市场业务。此外,还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强化人才培育,革新经营管理,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尹起峰说。

在2016年的新产品方面,除KX5外,东风悦达起亚还将推出新K2、新K3、K5混动版等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多化的选择。在服务方面,企业将通过服务体系的优化完善,服务举措的有效执行,实现顾客价值最大化。在营销层面,东风悦达起亚将不断创新多元化营销,强化品牌形象的塑造与传播。东风悦达起亚通过这些领域的调整,2016年实现68万辆的销量目标将更有底气,并且距离百万产销体系更近一步。

而在未来的产品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将在坚持品质经营的基础上,根据中国消费者需求,引进起亚全球最新技术,强化本土化研发,推出更多具有竞争力的新车型,并强化新能源和环保节能技术在车型上的应用,在推进企业商品线全覆盖战略的同时,提升产品的丰富性和吸引力。

未来三年内,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布局将主要集中在紧凑型车(即图中C2)以及新能源车4个方向,其中又以SUV为主,要知道,国内SUV市场2015年产销增速分别为49.7%和52.4%,远高于市场增速。可以说,SUV+新能源车协同发展,将是东风悦达起亚未来产品布局的核心。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X5作为智跑的换代车型在广州车展中已经正式发布,新车采用起亚最新技术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32.4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相比现款智跑的动力系统,1.6T-GDI实现了动力上的全面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