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海马版“汉兰达”将推出 7座/搭1.6T引擎

2016年02月2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汉兰达”。

纵观海马轿车的新车规划,S8是唯一一款主打“高端”消费市场的产品,因此正处于开发过程中的1.6TGDi发动机将极有可能去匹配这款中型SUV。由于海马方面暂未公布有关这台发动机的参数信息,我们也只能从海马最新推出的1.8T发动机做个大概的估值。官方数据显示,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8千瓦,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30牛·米。未来将量产的1.6T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在动力数值方面有望全面超越现款1.8T发动机。

据悉,海马S8将装载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该系统集成了车管理、车控制、车服务、车生活四大系统模块,可依托手机端APP、智能穿戴移动互联产品,令车辆实现预约上门保养、后备箱开启、前灯组开闭、网上冲浪、语音控制等诸多功能。刘海权曾如此评价道:“moofun系统对我们未来的汽车服务模式发生很大转变,从预约保养等等都会有新的处理和思考,包括传统的服务流程会有很大改变。”

虽然目前自主品牌在中型SUV领域还没有进入到“军备竞赛”阶段,真正“叫座”的产品只有以性价比取胜的旗舰SUV争夺市场份额。究竟海马S8的后续销量表现如何,我们将拭目以待!

除S8外,海马轿车还计划于今年年底推出首款小型SUV S3,新车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到2017年,海马轿车将至少拥有3款SUV车型,通过主打不同的细分市场来尽可能地抢占销售份额,从而带动海马轿车整体销量的上涨。(网通社 2016年2月21日 成都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