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威旺全新MPV曝光 竞争宝骏730(图)

2016年02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去年北汽宝骏730

根据北汽威旺2016年的产品计划,这款新车将于第四季度正式上市。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沿用了北汽威旺M30家族设计,前脸采用倒梯形前进气格栅,中间有三条镀铬条。车身侧面线条简洁,采用多辐轮毂设计。从图片看新车并未采用推拉式的侧开门设计。尾灯造型并未成型,悬浮式车顶设计时尚大气。

新车内饰主要采用黑灰两色搭配,金色的中控面板极具视觉冲击。中控台上方预留了独立显示屏的位置。空调出风口下方的按键布局简洁。配置方面,新车装配了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角度调节、一键启动和自动空调等。新车采用五座布局,如今国内大7座MPV不排除还会推出7座版本。

目前,北汽威旺并未公布这款全新MPV的车型信息。目前北汽正在大力普及小排量增压发动机,新车有望搭载北汽自主研发的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铸铁缸体、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15牛米。传动部分有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目前国内MPV市场中,已突破4万月销量宝骏730是新车的主要竞争对手。今年宝骏730也将推出搭载1.5T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北汽威旺 2016年新车计划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威旺M35 A0级MPV 一季度
威旺S50 A级SUV 二季度
全新MPV A级MPV 四季度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

今年是北汽威旺的“产品年”。根据北汽威旺公布的规划,除了这台年底上市的紧凑型MPV,今年一季度将率先推出一款小型MPV威旺M35。在今年二季度,北汽威旺将投放紧凑型SUV威旺S50。(网通社 2016年2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